.navigate{ top:20px; left:45px; position:fixed; font-family:calligraffitti; font-size:20px;}

页面

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是我跟别人的关系不够好吧
翻起聊天室发现能找的没几个
看到别人都有朋友聊天的
各种羡慕
哪里都能去的 我也很羡慕
每天窝在家 真的无聊到我快死了
上课放学回家的生活

每次遇到功课问题都很烦
很恨我自己为什么什么都不会
为什么当初那么快选择这科
都是家人一直反对我喜欢的科目
这科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每个学期 遇到问题我都会想要放弃
我明白 人都是自私的
谁会那么好 愿意跟你解释一切
都是会叫你自己去google 什么的吧呵
反正就是现实吧
就是自己什么都办不到
问问题会被嫌弃的话 我宁可闭嘴
不想看到别人嫌弃自己的嘴脸
跟我一组的反而我自己觉得我是
负累吧

我讨厌自己的一切一切
10岁医生就说皮肤敏感治不好
不会传染别人的
小学却因为这个原因一直被别人说会传染人
所以不接近我
真心看到这样脚 我多想把他砍掉
所以当弟弟说我脚丑皮肤烂的时候
我真的很气 好几次都自己一个人哭了
心里会想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
我做错什么了
一个好不了的病 心里永远都会有刺
我就是不能像别人那样完美
就是有缺陷
恨死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