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e{ top:20px; left:45px; position:fixed; font-family:calligraffitti; font-size:20px;}

页面

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一个人

嗯 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感觉不想去活动不想找cp不想跟团了
可能是累了吧?
现在的活动 在我眼中看了已经变了
已经不是当初的感觉了
不是玩的开心就好
然而 犯贱的还是自己啊
一时想要拥有 一时又不想要了
已经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好像开始这个圈子只剩下自己了
学校的我也已经不能依靠的感觉
嘛 我不能依靠别人一辈子吧
人类都是自私的
总有一天会为了利益而舍弃自己
我是知道的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如果无法自己独立坚强
会无法生存吧?
所以我已经预测了 跟你的距离迟早会越来越远
也许我我偏激 想多吧
所以已经下定决心不再依靠
不再跟着你后面附和着一切
反正我已经做好被你舍弃的觉悟了
我一个人还是会活得好好
即使是现在我也不会再犹豫要不要丢下这里美国生活了
我现在身边拥有几个人 应该一只手5根手指头就能算完了吧
一切都会有个句点 
即使开始的感情再好 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