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e{ top:20px; left:45px; position:fixed; font-family:calligraffitti; font-size:20px;}

页面

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無可否認
我不喜歡跟自己不熟的人出團
果然引起不滿什麽的
我就是賤w
反正等拍了過後沒下次這樣子
裏面的人都不熟
像是踩地雷那樣
說話都要很小心什麽的
才不要那樣過
我情願跟懂我/了解我的cp
還是自己solo都好
嘛反正就是我錯了啊
沒了解去說別人
下次hide 帖好了w
而且跟人團還要擔心隊友覺得自己出不好什麽的
出個自己喜歡的角也要鴨梨
根本開心不起>_>>
時時刻刻擔心會不會被噴什麽的
真的 煩-死-了-啊(笑
真的想要有人會對我說
不管別人討厭你還是什麽我都會站在你這邊
不會討厭我
因為我都想著最近是不是我被人討厭了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反正就是很沒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